我校开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工作

时间:2022-05-06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阅读0

        5月4日,由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王铁云教授担任组长,副校长柴跃生、贺有,校长助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郝海龙,教务处处长李俊晓、副处长崔锁龙,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王虹红等组成专家组赴建工学院开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估现场考察工作。

75c25947a8f524d9efe1fd7544ff2cec

       此项工作是学校以评促建,进一步推进自我评估机制建设、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的一项举措。本轮专业评估,全校共有8个专业参评。专家组将在5月4日至7日分赴所在学院进行现场考察。 

6029346f936bafda7e8047e3a9322a1a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现场考察结束后,专家组将按照评估指标及观测点要求,以专业为单位全面反馈考察结论。各参评专业也将通过此次评估进一步认识到各自的建设成效与不足,在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的基础上,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加大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质评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