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1-08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阅读0

本着以改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为抓手。全面了解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满意情况,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现决定开展2023届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满意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2年11月8-12

二、调查对象

2023届全体毕业生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利用“问卷星”平台,采用线上问卷形式进行,毕业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调查。

image

四、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有8个维度,共34题。分别为:专业与课程建设(1-4题)、实践教学与指导(5-7题)、师资与教学水平(8-13题)、教学条件与保障(14-18题)、教学指导与服务(19-21题)、教学管理与服务(22-25题)、教育教学效果(21-25题)、学风与文化氛围(31-33题)、开放型意见(34题)。

每题设有非常满意、满意、比较满意、不满意4个满意度等级,满分100分。

五、工作要求

(一)本次满意度调查采用匿名形式,个人信息将不被记录。调查结果将用于收集分析学校改进提升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问卷提交后不能再更改,请参评毕业生客观、公正地评价,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改进意见或建议。

(二)各学院要精心组织,充分做好宣传工作。并指定一名满意度调查员具体负责实施,组织2023届毕业生按时参与调查,严格过程管理,杜绝学生之间代替或不参加问卷调查等现象,确保此次调查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学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8